close

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 Avengers: Endgame

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導演喬羅素懇求各位漫威影迷,請務必趕在上映首週就進場觀賞本片,因為這部商業鉅作的爆點肯定會比上一集更多。

喬羅素向媒體解釋道:「到了某個時候,我們今年應該又會寫一封信,請大家最好避免上網。」他指的是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上映前夕,羅素兄弟曾在網路上公開了一封信,懇請所有影迷千萬不要洩露片中劇情謎底。

「我認為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爆點甚至比上一集更多。當今文化就是渴望立即擁有一切,而事態也正在不斷惡化。全世界都是透過社群網站來彼此串連,只要花上短短數秒鐘,情報就會瞬間傳遍各地。」

「如果你已經追蹤這個故事整整十年了,你最好得保護自己不被爆雷,並在一無所知之下來看這部電影。我向來都鼓勵人們要在上映首週就走進戲院,因為我保證,打從電影上映的那一刻起,所有情報都會出現在網路上。」

 

每個笨蛋都會從自己的教訓中吸取經驗,聰明人則從別人的經驗中獲益!

你永遠不要犯同樣的錯誤,因為還有好多其他錯誤你完全可以嘗試!往下看會有彩蛋

喬羅素也透露,早在電影尚未上映之前,他們便努力確保片中情報不會外流。「有些人專門靠挖掘電影情報來賺錢,這是一種網路文化、也是一種媒體文化。這沒什麼不對,但電影人要保護自己的故事也沒什麼不對。」

「在十一歲的那一年,我跑去看了《星際大戰五部曲:帝國大反擊》。當時我已經跟我叔叔看過好幾遍《星際大戰四部曲:曙光乍現》。而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,我始終待在戲院裡,看了一遍又一遍的《星際大戰五部曲:帝國大反擊》。」

「除了在電影之前所放映的預告,我頂多看過一、兩次之外,我事先完全不知道本片究竟要演什麼。當時的電影情報極其有限。而片中劇情發展實在太驚人了,讓我看著看著不禁也情緒激動了起來。」

終遵守你自己的投資計劃的規則,這將加強良好的自我控制!往下看會有彩蛋

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今天釋出了一系列全新角色海報,同時也證實了由泰莎湯普森所飾演的女武神(Valkyrie)一角,不僅在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片末中逃過了薩諾斯的索命彈指,而且也會在這部新片中登場亮相。

粉絲們長期以來一直很好奇,這個在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中深受喜愛的角色,究竟會不會在下個月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中現身。本片今天釋出了兩種角色海報,存活角色以彩色登場、去世角色則以黑白亮相,而女武神則是出現在彩色海報中,也證實了她在片中的戲份。

其他證實已逃過一劫的角色,還包括了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和「快樂霍根」強法夫瑞。不幸的是,這批海報也透露了「舒莉」莉蒂西亞萊特(Letitia Wright)已在彈指之間灰飛煙滅,令許多粉絲為之哀悼不已。

不進行研究的投資,就象打撲克從不看牌一樣,必然失敗!

風險來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!往下看會有彩蛋

 

感謝 AVA 娛樂城 獨家贊助 高清影庫

更多精華電影

天天更新天天看不完

註冊免費看

連結1

連結2

1. 新會員註冊後, 完成實名 即可向線上客服申請 168點 體驗金。

2.首儲贈50%首存禮金,最高達到10000元

3.續儲加碼贈送10%續儲禮金,最高可申請20000元

4. 全台最高返水,只在 AVA娛樂城  週週返水無上限 0.8%

5.亞洲首創會員 月回饋 ,只在 AVA娛樂城,最高月回饋 4%,助您復仇幫你贏。

6.每周兩次出款免手續費

點擊圖示   images

 

加Line詢問更多

1549025267-3856612933_n_副本

arrow
arrow

    晞晞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